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

《沉重而絢爛的十二月-- 紀香港反世貿人民抗爭》(雙碟dvd)

180min (雙碟dvd)
多國語言對白/中、英文字幕 2006

拍攝及剪接:反世貿錄像游擊隊

廿多齣短片,講述2005年的灣仔,似乎發生了驚天動地的大事,又似乎現在塵埃落幕,到底,發生了什麼事?
世貿前我們組成了反世貿錄像游擊隊,世貿期間有個博客網站日日報主流以外的所見所聞,世貿後我們繼續拍攝和剪接,紀敘這次本應對香港有深重意義的抗爭……

來與不同的游擊隊員一起看這個十二月吧

南韓農民,除了激進以外,還既純情又大方……
農民示威,也有來自東南亞不同地方……
反對世貿,不只有農民,也不只有外國人……
人民不單可反對政府,更可反對壟權財伐……
反世貿過程中,還有不斷的自我反省……
等待被捕中,可以做體操,可以踢波,可以談戀愛,可以唱膽小非英雄,決不願停步…..

我們反對世貿,反對壟斷,所以,在這兒,沒有一齣紀錄片,這兒,有很多齣片,很多個人,很多個視角…

精裝版:$180 平裝:$120
(清貧大眾可另議)
社福機構/大專院校圖書館價:$600

已出版,訂購:v_artivist@yahoo.com.hk

關於影碟收入去向:所有收入,將用於其他關於本土文化和經濟的紀錄活動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