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

《第四屆社會運動電影節-四週年紀念特刊》

為了希望從影片帶出更多的討論,我們今年特別出版了一本紀念特刊,除了有各系列、影片、及延伸活動介紹外,更邀請到來自不同背景的朋友撰寫文章及影評,當中包括:董啟章(作家)、林瑞含(勞資關係協進會)、李育成(大河網)、衛紅(台灣樂生青年聯盟)、陸德泉(一位嘗試超越學院,進入內地尋找抵抗全球化的另類生活的朋友)、梁偉怡(非正規教育研究中心)、饒欣凌(非正規教育研究中心)、陳景輝(社區工作者)、Lena Nahlous (ICE-Information and Culture Exchange)、廖偉棠(詩人)及凡人(噪音合作社)等。


此外,特刊中更特別收錄第四屆社運電影節特別推介:〔運動員導演專輯〕──有人搞社會運動,是從掌握自己的表達開始,進而關心其他人的處境,並創造出對世界另類的理解方式。

這些人是運動員,同時也做影像藝術。

社運電影節辦到第四年了,我們認為,應該做個專輯,專介紹不同地方,從事類近工作的朋友。今年,我們將特別介紹中國的艾曉明、英國的Franny Armstrong(芬妮.阿姆斯壯)、韓國的〔媒體及文化行動〕(Media and Cultural Aciton)以及澳洲的〔資訊及文化交流工作隊〕(Information and Cutlural Exchange)。我們有特地把曉明和芬妮的影片放在不同的主題系列影片之中,希望大家可以從不同的角度,看到她們思維的幅度;同時,又特地為兩個團隊的朋友,準備了一個〔外地機動藝團突襲〕的特輯,介紹由他們,或者因他們而開始用影像表達自己的朋友,的作品。

同時,也希望在這裡,對他們作一個簡單的介紹,讓大家可以更多地了解不把門關起來創作的人,他們的所思所想……

全書144頁,底價港幣$50,為下一屆
(第五屆)電影節籌款之出版刊物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

如欲購買,請聯絡我們,電郵:v_artivist@yahoo.com.hk
或到
-博學軒 (地址:九龍旺角西洋菜街74-84號旺角城市中心905室)
-尚文書店 (地址:香港灣仔道141-143號一樓141室)

沒有留言: